關西腔rap比賽第8名
删废话第1名
(学习🌸消灭痕迹)


白气球

可能ooc 打乱时间线 不要计较

不管鸟儿有没有说我看到了就要用(嚣张)

全文是脑补勿上升 短短短













深夜,大仓结束广播工作回家,惊奇地发现门口的缝隙中漏出光亮。按平时的习惯来说,不是应该早就入睡了吗,何况今天还有酒会。

大仓探头探脑地走进门,收音机还放着悠扬的音乐,他一听就知道是他们广播结束后的歌曲放送。客厅里的落地灯还开着,却不见横山。大仓刚想把东西放到沙发上,却被躺在沙发与桌子间隙中的横山吓了一跳。

“呜哇!——你怎么躺在这里!”

横山直直盯着他,在他叫出声后反而笑了起来,像小狐狸般眯起眼睛地笑,恶作剧成功。

肯定是醉得不轻。大仓把横山从地上拉起来,整个人都软得跟抽了骨头一样,倒是让人觉得可爱得紧。

“你今晚是喝了多少……”

“酒会的时候没喝多少……吃撑了……睡不着……就又爬起来喝酒了……”

大仓皱起双眉,完了,珍藏的红酒又被这个小坏蛋当饮料喝了,一会得去看看他喝的哪瓶,要是喝到为纪念日准备的红酒就得"惩罚"了。

但是,大仓还是担心横山的胃部状况比较多,伸手掀开横山的睡衣,平时块块腹肌分明的腹部现在被撑成半圆形,在微暗的落地灯下反射出幸福的光芒(?)。大仓从一开始的轻笑逐渐演变到放声大笑,仿佛被横山传染了酒精,“从白巧克力板哈哈哈哈到白气球哈哈哈!”期间大仓还手脚不老实地缠上横山,把他整个人圈到怀里抱着,手搭在横山的白肚皮上抚摸,“不过……手感很好就是了。”

横山觉得自己被戏弄了,但被酒精侵蚀的思维没法反驳,反而没头没脑地说:“我今晚听了你的广播哦,所以……你是不是没有……ちんちん哈哈啊哈哈”

这回到横山放声大笑了。大仓却迟迟没有反应,横山疑惑地转过头,大仓的眼神中饱含不可言说的欲望,他缓缓靠近横山微红的脸颊,在他耳边开启低音炮:“我有没有……你不是最清楚的吗……现在要来试用一下吗?”

横山的大脑再迟缓也意识到到了——背后有东西硌着腰……

﹌﹌﹌﹌﹌﹌﹌﹌﹌﹌﹌﹌﹌﹌﹌﹌﹌﹌﹌

翌日,大仓正坐在横山身旁浏览手机上的消息,突然贼笑着把手机放到横山面前,横山正专注地看着电视节目,被打断的不爽正要发怒,就看到了被偷拍的自己。肚子鼓鼓的,衣服上有油渍,钥匙还串在手机上,他不知道是先应该斥责小报的偷拍,还是先反省自己就像新世界随处可见的中年大叔。

于是他选择陷入沉默。

“其实我很高兴。”大仓的声音把他从神游中拉了回来。“看到这样的你。如果你是一个普普通通迈向中年的人,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年轻的女孩子围绕着你了。我偶尔也会嫉妒的哦。”横山呆呆地看着大仓,引得大仓发笑,不是营业微笑,而是发自真心。大仓双手捧住横山的脸,“就算你将来手机钥匙一起丢了,贪吃得肚子上都是软肉,我还是会喜欢你。”

横山雪白的皮肤都逐渐浸染了粉色,“你不也贪吃……”


大仓os:今天也是被横山君可爱死的一天!








嘿嘿 没车是不是很气 请脑补 相信每一个人脑里的画面都比我写得精彩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蓝鲸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