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腔rap比賽第8名
删废话第1名
(学习🌸消灭痕迹)


【双桶】谁能想到我会喜欢上一只刺猬 2

横仓横无差 没肉 是连载 ooc

有丸昴 注意壁垒

————————————

小刺猬刚到大仓家的前两天不吃不喝,让大仓十分担心。直到第三天晚上,大仓半夜口渴起来喝水,才看到恒温箱里的刺猬不见了,他好不容易才在沙发下找到它。一人一猥四目相对。大仓此时才想起它的饲养说明书中写了刺猬主要在夜间活动,现在应该是饿得慌才爬出来到处跑。大仓将手伸入沙发底,但还有些距离,只能等它自己爬入手心。当刺猬终于放下防备,一步步走入大仓的掌心的时候,说实话大仓都快感动得落泪了——就像叛逆期的孩子终于接受了父母的好意般的感动。小小的,带着寒意的爪子在大仓的手中逐渐变暖,大仓在灯光下才看清了刺猬的容貌,虽然鼻尖和刺上沾了灰,但还是眉清目秀的(大仓os:我这是单身久了吧)。喂食之后,小刺猬在他手里转了两圈,舒舒服服地趴下睡觉了,还发出轻微的噗嗤噗嗤声,让大仓哭笑不得。好不容易让宠物接近他,他也觉得可爱得紧,要不今晚就一起睡吧。

大仓终于觉得自己的独居生活美好了一点,平时把刺猬放恒温箱,一下班回到家就用卫衣兜着刺猬到处走,恨不得吃喝拉撒都抱着它。除了睡觉时偶尔被扎,要经常给它铲便便,洗澡的时候反抗得厉害,被吹干后还闹脾气不吃饭以外,它简直就是大仓的心灵慰藉。大仓经常性地向丸山展示手机中几百张的刺猬照片(活脱脱像个展示刚出生孩子的老父亲),他试图告诉丸山小刺猬比那只黑瘦的猫更可爱。此时丸山突然严肃,对大仓说:“你还是不要倾注太多感情比较好,不然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大仓愣了一愣,随即把他的话当耳旁风了,丸山脑子里的电波偶尔会出现异常,何况他自己也把那只黑猫宠得跟女朋友一样。

一天深夜,大仓又又被小刺猬扎醒,他半梦半醒地把刺猬从背后掏出来,放在手心里继续入睡,没看到小刺猬躁动不安地散发着微弱的白光。之后的日子里,大仓发觉刺猬的行为有些异常,总喜欢拿小爪子擦脸,甚至还特意钻在毛巾里擦身体;在大仓打游戏时它还从卫衣的帽子上爬出来,跟滑雪一样滑到大仓的肚子上,专注地盯着大屏幕,小脑袋还晃来晃去。大仓是从来都认为猫狗是有思想的,但他没想到刺猬也会有这种行为。

真像个努力学习新事物的孩子。

这周大仓要出差,只好拜托丸山帮忙照顾小刺猬。他扛着大包小包把刺猬送到丸山家,婆婆妈妈地交代了一堆事项,丸山都略显无奈。大仓临走前还回头看了看恒温箱里的刺猬,它已经醒了,两者隔着箱子的透明塑料门相望。如果现在插一首感人的bgm,大仓肯定就是那爱情故事里的男主角了(可惜是只公刺猬)。大仓离开后,丸山趴在恒温箱前看着略显不安的刺猬逐渐散发出白光,心想:差不多到时间了吧,大仓也太喜欢你了…

丸山背后的房间内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也注视着恒温箱里的白光。

大仓下飞机后,打的直冲丸山家,一周不见甚是想念,顺便也想看看他家那只小黑猫,上次离开时太匆忙,没能见到丸山口中“世界第一可爱的猫咪”。大仓满怀着期待按下门铃,却没有等到丸山往前的飞速开门。他把耳朵贴在门上,隐隐约约地听到丸山在说“赶快把衣服穿上我要去开门了”,大仓想:完蛋,这不是坏别人好事吗,罪过罪过,我还是下次再来吧。他刚转过身子门就打开了,丸山顶着一头乱毛让他进去,大仓心中还隐隐担忧,这个情况下来访好像不太妙。丸山让他自便就冲进厨房了,空气中弥漫的气味表明——他做的菜糊了。大仓往客厅里走,没见到他的刺猬也没见到丸山的猫,倒是看到客厅的电视前有两个高中生一样的人在玩游戏,一黑一白的脑袋贴得很近,两人紧紧盯着屏幕。大仓正想着需不需要向丸山的朋友打个招呼,丸山就捧着两碟菜从厨房走进客厅,“你的刺猬在那呢。”大仓顺着他的眼神望过去,除了那两个沉迷游戏的高中生以外,哪里有刺猬的影子。丸山见状,过去把电源一拔,两个人双双回头,丸山指着白头发的高中生说:“这就是你刺猬。”

大仓一脸懵逼。

这个拥有白皙皮肤,染着叛逆的白毛,嘴唇艳红的…高中生,是他的刺猬。

丸山,你这玩笑可开得真没水平。

——————————————

请自行想象成十七八岁的yoko 不是金发 是白发的设定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鲸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