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腔rap比賽第8名
删废话第1名
(学习🌸消灭痕迹)


【双桶】谁能想到我会喜欢上一只刺猬 1

横仓横无差 没肉 可能是连载 ooc

会有元成员 注意壁垒

动物化?妖化?没想到 先写着

————————————————

大仓忠义最近算是忍受够了独居的生活,身为社畜已经很艰难,回到家里冷冷清清,无论是心灵还是身体都得不到抚慰。太悲惨了。想找个女朋友吧,工作场所几乎都是大老爷们,平时接触最多的女性就是公司的保洁阿姨(50岁)和便利店的收银员(45岁)。太凄凉了。

同一办公室的丸山看出了他的愁思,在午饭时间特地凑到大仓身边说:“要不要试着养宠物,比女朋友可好多了,不会一天五十个电话夺命定位,也不会死缠着你陪她逛街,每天一看到它一天的疲劳都消失了…”大仓一边往嘴里塞着炸鸡块,一边皱着眉听丸山眉飞色舞地安利,突然想起丸山的确是养了宠物——一只黑不溜秋的小瘦猫,偶尔丸山会顶着一头乱毛和满手猫抓的痕迹来上班(当然是红光满面的)。丸山最终给他推荐了一个网店,还神神秘秘的让他不要乱传。大仓想:我也许还没凄惨到这个程度。

深夜一点,大仓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没忍住打开了那个网店。购买人数少,粉丝也少,丸山这人该不会是个坑货吧。大仓想了想,猫狗之类的掉毛太厉害,又想养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拉到网页最下面,看到了售出数为零的宠物——非洲迷你刺猬。“够特别,符合我尊贵的单身贵族身份,就买这个。”愉快地下了单,终于能睡得安稳了。

第二天下班,大仓发现家门口放着一个纸箱子,边感叹着物流之迅速,边把箱子扛回家里打开,掏出了恒温箱、铲屎工具、粮食…就是没有刺猬。大仓满头问号,难不成是漏发了?突然,恒温箱内发出了细微的响声,大仓急忙打开恒温箱,在箱内的垫子下有一团隆起,应该就是那只小刺猬了。大仓把它从恒温箱里倒出来,是卷成海胆一样的白色圆球,“哇…超级小啊”,小刺猬要是展开,大小应该刚刚符合大仓的掌心尺寸。等了两分钟,圆球开始松动,刺猬逐渐从密密麻麻的刺中探出头来,见到大仓紧紧盯着它,又快速地缩回防御壳里。

大仓,一个活了30年的单身青年,被一只刺猬萌到了。虽然只看到小刺猬的脸两秒,但他已经被它水灵灵的眼睛、怯生生的害怕模样吸引了,一瞬间父爱泛滥。

养宠物是个正确的决定。丸山好样的。

————————————

写到大变活人(?)可能还要有段时间 慢慢来吧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鲸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