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腔rap比賽第8名
删废话第1名
(学习🌸消灭痕迹)


太阳依旧升起

我被伤到了 现在才缓过来

我也要报社 让大家一起痛(我疯了)

都是我dream的 是黑安和本田的时间 是友谊✓

含船桨 父母成分 基于现实的ooc

准备好💔了吗

-

-

-

-

-

-

-

海浪声接连不停,冲击着两人的耳膜。

“噗嗤”啤酒罐开的声响也在这黑夜里格外响亮。

微弱的星光,不足以让别人发现岸边的礁石上坐着的两个人。

比赛结束后,安藤主动走到本田身边问他要去喝酒吗,本田有些诧异,他转头望向远处还在接受采访的与那城,再回头看到低垂着眼眸的安藤。

“好啊,去哪喝?”

本田原以为是之后的几天,两人约在居酒屋不醉不归,没想到安藤立马向东京的友人借了车,在随便一个便利店扛了一箱啤酒。凌晨三点,轿车飞速向海岸边奔去。

本田打开第一罐啤酒。

“没想到你行动力这么强,说走就走。”

“那是,人生苦短,想到了就要去做。”

安藤打开了第二罐。

“谢谢你答应和我一起喝酒,我这个请求很无理吧,大晚上的拉人出来吹海风。”

“我们之间不需要道谢,看看大海也挺好的,心里会平静很多。”

安藤注意到本田将脖子上的围巾多绕了一圈,跑回车上拿了条毛毯。安藤一如既往的细心让本田的情感有些复杂。

海浪声又大了起来,让人心躁。

本田捏着啤酒罐,犹豫良久,打破了两人沉默喝酒的僵局。“我看到了,与那城在接受泷泽他们采访的时候,他一直看着这边。太远了,我看不太清他的表情,但他一定在哭。”安藤又喝了一口酒,想说的话混着微凉的酒精全部进入腹中。

他当然知道,只是故意不去看而已。

他在安慰哭成泪人的今西、港人,他不敢回头。

短短一条路,他走得再慢,30秒也足够了。

一边是聚光灯,是欢呼,是雀跃。

另外一边是黑暗,是落寞,是不甘。

这条路,也许就是相交线中唯一的相交点,之后渐行渐远。

他怎么会不知道。

“你告诉他你的心意了吗?”本田轻声说着,像怕破坏一个美好的梦境。

“没有。以后也不会告诉他的。”知道安藤和与那城非常要好的人很多,但知道他们双向暗恋的,也只有本田和白岩,还都被下了封口令绝对不能泄露,导致当事人到最后的最后,也没有在一起。

一片黑暗中,看不清安藤的神情。

本田后悔不已,顺带在心里责怪了一下平时嘴很碎但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白岩。

想起白岩,本田又打开了一罐酒,安藤见状,问:“你和白岩怎么样了?”

“我们约好,如果一起出道,就做最亲近的队友;如果我没出道,那么就是最亲密的朋友。分手是一定的。”

“这个约定是为了白岩吗?”

“不,算是为了我们两个。”

他知道他出道的机会渺茫,除非出现奇迹。

最后奇迹也没有出现,流下的眼泪也没有改变历史。

但白岩不一样,他是永恒闪耀的星。他知道不应只由他一个拥有看星星的权利,这是不公平的。

和白岩跳一次对称位,站在白岩背后唱一次歌,就很满足了,最好的分手礼物。

海平线上开始出现光亮,细碎的光线逐渐驱逐了夜色。

本田看着衣着单薄的安藤,决定和他共用一条毛毯。两人肩抵着肩取暖,距离感的减少让他们慢慢从低沉的氛围脱离,话也变多了起来。

“之前跳bo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与那城要临时加动作,你的眼神可太吓人了。”

“难道不应该盯着你们两个吗!你明明知道我喜欢奖,还和他跳这么色 气的舞,你要是敢表现出一点点愉快你就接受我80kg握力的问好吧。”

“别说了,瑠姬在后台的笑容让我睡不着。他还故意和中本贴脸来刺激我,我还不能生气,不然要被他念叨到天亮。”

“奖还一天学你做肌肉kiss,看vtr的时候还一直揽着你,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安藤,你信我,我真的只喜欢瑠姬,我对与那城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两人笑闹着,迎来了12日的朝阳。壮美的景色,让两人不禁安静下来。

“你会回海上吗?”

“不知道,有可能不会吧。也许试着找个可以演戏的地方,总有一天能再遇到奖。”

“那我可等着你在电视剧里出现了。”

“你开个舞蹈教室吧,要是白岩他们有一天请你去编舞呢。”

“梦想还是要有的,或许只是奇迹来得晚一点。”

太阳依旧会升起,他们终究会相遇。

End

-

-

-

父母爱情我自主be了所以承受得住 船桨真的太痛了 我痛到不能呼吸 磕cp最痛的一对 黑安的直视前方 奖的泪流不止 都给我插了好几刀 奖的采访真情实意到我在课上无声哭泣 

感谢pdj这几个月带来的快乐 感谢让我看到这么多好弟弟 感谢让我遇到本田 以后我也不会搞jo了 希望大家都有个好的前程

不再见👋🏻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 蓝鲸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