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腔rap比賽第8名
删废话第1名
(学习🌸消灭痕迹)


Goodbye.

主本田 有莲 fumiya ruki的场合 

不是很会打tag 如有不对请告知

如果没有奇迹那么就是最后一篇

ooc 其实都是我的想象我强加的

全是口水话没有文笔没有逻辑 

时间可能就在这两天的随机乱写

可🐴我但不要🐴Lxs


~~~~~~~~~~~~~~

1.本田路过卫生间门口,看到有个人低着头撑在洗手台上一动不动,水流不停哗哗的响。本来想赶着回去练习的,但镜子里反射出的银白色的头发让他停住了脚步。

“莲,怎么了?”“啊,没有。只是明天就是出道夜了,有点不真切的感觉。”莲这时才想起来没有关水龙头,急忙拧紧,整个空间一下安静了。

“莲,你不需要紧张,你是这里最适合出道的,把你的所有在明晚展现出来就可以了。”本田用力拍了两下莲的背,他从开始到现在瘦了不少,背骨有些硌手。莲紧绷的表情终于缓和,“谢谢啦,我每次不在状态的时候你都给我鼓励,国民哥哥。”

两人因为这个名称还笑了半天,莲悄悄擦掉笑出来的泪花,“我希望以后也能在有烦恼的时候,走到隔壁就能和你倾诉。”

本田身上的香水味幽幽弥漫,让莲因为训练而紧张的精神放松下来,不小心轻声说出了打算藏在心底的话。

本田憨憨的笑容停顿了两秒,随即换上了平时耍帅的笑法,男子气概地揉了一把莲的头发,“随时都可以。大哥24小时不关机。”此时正好有人在外面叫本田,本田应了一声,回头看到莲的表情,笑着捏了捏他的肩膀,“不要用这幅表情看我,如果以后……算了,有事随时找我。”

随后本田快步离开了卫生间,没有回头。莲微凉的肩膀还记得本田手掌的热度,他抬起手遮挡住眼睛,“怎么刚刚笑出来的眼泪停不下来……”

2.包里的手机发出轻微的震动声,本田刚把脸上的汗擦完正想喝水,惊讶了一瞬间,谁会这么晚来电。

“喂,是康祐吗?”也许电话另一头风很大,里面的男声模模糊糊。

“是…文哉吗?你怎么知道我号码的?”“问秀太拿的,说来挺不好意思的,一起训练这么久都不知道你的号码。我猜你现在还在练习吧,有没有打扰到你?”

佐野的确很了解本田,深夜空旷的练习室里只有他一个人戴着耳机不断练习。毕竟之前站在本田旁边一起挥汗雨下的,是他。

“没有,现在在休息。”

“这么晚打电话给你……其实只是想跟你说几句话。”佐野的声音融在风里,让本田不自觉地握紧手机更贴近耳朵,试图听清他接下来的话语。

“拜托了,竭尽你所能,一定要出道。现在我正在去东京的路上,明天我也会到现场,我希望看到你在出道的11人里。我也不会说什么漂亮话,但我真的在祈愿你能实现你的梦想,以朋友的身份。”

本田拿起毛巾胡乱抹了一把脸,稳了稳语调,“好,借你吉言。我们明天见。”两人一起跳舞的画面、在房间角落谈心的画面、排名后佐野流泪的画面,一幕幕闪过本田的脑海,如果将来还有机会,想和佐野一起在街头放肆地比舞,直到筋疲力尽。

佐野挂了电话后,用被夜风吹凉的手给发烫的脸颊降温,还是第一次直接打电话鼓励别人,不太像自己以往的作风。他拿起放在地上的背包,登上了前往东京的夜间巴士。

世间都说有言灵,那么,请它保佑本田吧。

3.在PDJ的最后一顿午饭,公司终于有点良心提供了丰盛的自助餐,本田看着鹤房和木全堆得成山的盘子不免有些担心,但更让他担心的还是吃得过少、话也异常少的白岩。午餐后大家基本都是自由活动,为晚上的表演做准备,本田却在场馆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了一个在地上画圈圈的自闭小孩。本田一言不发,也蹲到他旁边进行生物观察。

最先开口的是白岩,“你知道我在怕什么吗。”“怕没出道吗,你不是这样的人。”

白岩颇为玩味地看着本田,“那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你就像之前排名评价说的,是最适合当c位的人,是个正统王子。”“你明明知道不是的。”白岩轻轻摇了摇头。

“就算我在镜头前说你话痨、王子人设崩塌,我也依然认为你就是应该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绝对center。不要妄自菲薄。”

“王子身边是不是应该要有骑士呢?”

“王子身边的骑士不能永远陪伴着王子,能够共度一段时间,已经是骑士的荣幸了。之后的路,需要王子一个人走。”

本田将白岩拥入怀里,正如一公舞台后安抚流泪的白岩一样,无关风月。只不过,这次是他忍不住眼泪。也许过了今晚,两个人的命运就截然不同了。

“走吧,该去准备了,为我们的最终演出。”

“嗯。”

~~~~~~~~~~~~~~

以上全部是虚构 我自己虐自己的

希望有看出1和3都是在担心出不了道

2是在猛烈祈愿他能留下

但说实话如果本田出道真的会是奇迹

我再奶一口 成不成看天意了

如果他出道了我就把本田大泽 本田奖姐的都写完 如果没有 我也搞不动了 大家相忘于PDJ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蓝鲸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