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腔rap比賽第8名
删废话第1名
(学习🌸消灭痕迹)


【双桶】谁能想到我会喜欢上一只刺猬 4 完

可能是烂尾 ooc

——————————


好不容易等他打游戏打累了,吃饱喝足后变回原型在大仓手里趴着睡觉,大仓才把温水接好,打算来一次突然袭击,水面高度刚碰到刺猬肚皮,就算是睡着也不会呛水。腹部的白毛被打湿后会显露出原本的皮肤,通红又柔软,手感极佳。大仓刚给它把手脚腹部擦干净,刺猬就懵懵懂懂地醒过来,发现自己在水里十分惊慌,拼命挣扎,大仓手忙脚乱还被扎了几下。在大仓检查手指头的间隙里,刺猬就从盆中爬了出去,啪叽地掉到地上。大仓一转头,看见裸着的少年想要跑出浴室,他立马把少年拉住,好声好气地劝他清理身体不然挠个不停,大仓边说边放温水填满浴缸,这么大一个人总不能还塞盆子里吧。为了把少年安顿在浴缸里,大仓用尽了全身力气,自己也浑身湿透,干脆直接坐在少年身后用双腿箍着他的腰,把他整个人按在怀里不得动弹。少年终于挣扎累了,安安静静地坐在大仓怀里。大仓觉得现在的情况很微妙,从心境上来说只是主人对宠物正在进行清洁,但从实际情况来说,是非常暧昧的画面——少年被大仓紧紧抱在怀里,大仓眼前是少年细瘦白净的脖颈,平时白得反光的皮肤也在热水的作用下泛着粉红。一切都使大仓有些心猿意马。为了掩饰自己的心态,他边给少年洗头边碎碎念自己平时遇到的人或事,偶尔还试图征求少年的回答,此时大仓才反应过来,还没给刺猬起名字。“你…就叫kimi吧。”少年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大仓从后面也无法判断少年的表情,但他轻声念着kimi时,自己的内心是温软的,好像一个名字就把两人真正连接起来。

希望不是自己的一头热。


今晚或许是特别的,kimi没有变回原形,而是在被吹干头发后直接钻进了被窝。床头灯暖黄的灯光散落在隆起的被子上,大仓莫名的觉得有家的感觉。平时kimi都是把手脚贴在他背上,他因为难以坐怀不乱而不敢正面对着kimi睡。今天,大仓鼓起勇气,趁kimi睡着把手搭在他纤细的腰上,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把,kimi也在睡梦中寻找热源,几乎整个人都被大仓圈在怀里。

大仓陷入梦境之前嘴角都挂着微笑。


kimi在一片黑暗中睁开了双眼,大仓高挺的鼻梁近在咫尺。他静静地凝望着大仓,时间的流逝仿佛停滞。没有人会猜到一只刺猬在想什么。

大仓肯定会后悔的,没有听到他第一次说话,但他也不会有心思去注意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kimi喉头滚动,丰唇轻启,“kimi…kimi…”是软软的小奶音,他喃喃着自己的名字,用眼神描摹着大仓的轮廓。

第一百次。也许是。

kimi下了决心。他轻轻把大仓手拉开,从温暖的被窝悄悄抽离。光着脚走到窗边,外面的世界对他来说有着无穷的魅力。他攀上窗子,回头看向床上睡得歪七八扭的大仓,他知道这样做会让大仓伤心,但刺猬——是不会有感情的。他的白发染上了皎洁的月光,熠熠生辉。

纵身一跃。


之后的事情大仓不愿意去回想,一觉醒来刺猬消失,把家里都翻了个遍也没有踪影。他可以化成人形走出去,也可以从窗口翻出去,只要他想。大仓也埋怨过他的无情,但更担心的是他是否还活着,如果走出门外他能去哪呢,又没有钱又不会说话;如果是从窗口爬出去,虽然楼层很低窗外也有树,但会不会摔伤呢。一切都无从知晓。


大仓再也没有提过养宠物的事情,而是用工作填满自己的生活,丸山也自觉地收敛向他展示自家猫有多可爱的想法。某一天的末班电车上,大仓在社畜中杀出重围占到了座位。在他昏昏欲睡时,他能感知到有人站在他面前,但大仓眼皮沉重,也无暇顾及面前的人到底是盯着这个座位还是在盯着他这个憔悴的社畜。关门提示声响起,大仓本以为面前的人不是这一站下车,但他突然转身离开。大仓半眯着眼睛,只看到一名穿着一身黑的少年冲下了车——隐约看到白色的头发。他急忙站起来想也跟着下车,可是门已经关上了。

一时间心脏的鼓噪声无限放大。

他只能看到一个白头发的少年远走的背影。

还有机会再见到吗…







End

————————

算不算be?反正最震惊的是我本人哈

我没想着写成这种的 最主要是没精力了

其实也没脱离设定(强词夺理)

刺猬本来就是一种不会亲近人的生物

就算养它很久 它顶多也就熟悉味道

但不会完全信任 而且很不羁

设定中大仓算是限制了它的自由

它就越狱去探索世界了

但还是对大仓有所留恋的

不然也不会数到第一百次才走

小小的脑瓜能数到一百很了不起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鲸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