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腔rap比賽第8名
删废话第1名
(学习🌸消灭痕迹)


【双桶】谁能想到我会喜欢上一只刺猬 3

横仓横无差 没肉 是连载 ooc

——————————————

这个高中生穿着丸山宽大的衣服,因为偏瘦显得空荡荡的;他的眼神倒还有一丝熟悉的感觉。在大仓神游的时候,他慢慢走到沙发旁,钻进了沙发上的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一团,旁边黑头发的高中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回房间把门关上了。大仓抓过丸山,“你是不是把我刺猬弄丢了!我给你带了那么多鲑鱼的伴手礼你跟我说这人就是我的刺猬?”丸山急得涨红了脸,解释说:“这真的是你的刺猬!那个店卖的宠物都是特殊的,只要你内心够渴望,对宠物倾注的情感足够多,宠物就能化人形。之前就告诉你不要放太多感情在它身上,我怕你接受不了…”大仓听完更蒙圈了,只有在故事里出现的情节出现在自己身上,是个正常人都缓不过来。他走到成团的被子前,掀开了一角,里面的人已经睡着了,浓密的眼睫毛时不时颤动着,仔细听还能听到微微的噗嗤声。尽管还处于震惊中,但大仓还是认出了这就是他的刺猬。今后该如何看待它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课题。丸山拿出一打啤酒,“不用担心,只要它想它迟早会变回去的。它是在五天前发生变化的,学习能力很快,三天就开始玩游戏了,就是还没会说话。”大仓打开一罐又一罐的啤酒,在试图接受这种奇妙设定的同时心中又有股隐隐的醋意——见证它成人化的不是自己,而且穿着丸山的衬衫…这不应该是他纠结的点。眼看着天色渐晚,沙发上隆起的一团已经瘪下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回刺猬平常的样子。丸山把刺猬的东西收拾了,连同有些醉意的大仓和刺猬全塞出租车上,打包送回了大仓家。大仓奔波一天,又喝了点小酒,早就困得不成样子,匆匆洗漱和把食物放进刺猬的恒温箱里过后就直奔大床,连恒温箱的门关没关都不知道。

翌日清晨,大仓迷迷糊糊睡醒,眼前白花花一片,白毛?瞌睡虫一下子全被赶跑,才发觉有一个人蜷缩在被子里。他的手放在大仓肚皮上,脚踩在大仓大腿根,手脚温度都偏低。大仓这才想起来之前一直都是把刺猬放在被窝里,估计它是习惯性地钻他被子,这样一想他的起床气都消了,还带着轻微的愉悦,他的刺猬还是没有忘记他。但现在,他的刺猬,是个赤身裸体的少年,脚还放得极度接近他的小小仓,这个画面总归是让人觉得有些尴尬的。大仓连忙爬起来,拿出自己的衣服给他套上,可能是脑子不清醒,看着只穿着自己卫衣的少年,莫名生出了一种满足感。多了一个人一起吃饭,多了一个人一起打游戏,甚至还多了一个人在床上共眠,让大仓偶尔看着他的背影想:这真的不是养了一个小男朋友?但不得不说,刺猬的人形拥有着一副好皮囊,肤如白瓷,眉眼如画,唇红齿白,大仓看着他的扑闪扑闪的眼睛也会走神。“要放你到街上肯定回头率爆表…才不会放你到街上。”这句话也只敢在他变回原型、把耳朵也堵住的时候说。

大仓想,这是一只贪玩的刺猬,除了吃饭积极以外能提起他兴趣的只有打开游戏的声音(剩下的时间就是睡觉和看着窗外发呆)。他在打游戏的时候眼睛是最明亮的,而且还会因为被大仓坑了而生气,在大仓笑出男高音的时候狠狠咬咬上他的手指。大仓这才想起来它在原形的时候牙都长齐了,只要大仓逗弄它就转头咬上一口以示愤怒,这也太可爱了吧。两人一起玩了一下午后,大仓偶然瞥到他在偷偷挠后背,因为挠不到而有些坐立不安。大仓知道他在怕什么——洗澡。距离上一次洗澡已经是大半个月以前的事情了,为此小刺猬还绝食了一晚上。今天一定要把他扔到水里。

————————————————

好累啊 脑子里的东西没有足够的文字能力表达出来 多次想咕咕咕

但我自己也极度厌恶坑文 起码把这个搞完再歇 就算没人看也要善始善终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鲸气球🐋 | Powered by LOFTER